gianggiang

吃货死胖子很大一只。

火热【一】

CP:查莉娅X周美灵


科学家和

运动员

很性感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这里冬天实在是太冷了。

  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前线在俄罗斯的东西伯利亚地区,说起来,北边就是北冰洋了。
  
  冬天漫长,夏天短暂,士兵们穿着厚重的冬大衣,身高不一,站在皑皑雪地里就像一群不知所措的萝卜,他们年轻的脸上并没有洋溢着青春的活力,而是被生活、战争和天气所折磨出来的糙脸皮子和麻木的表情。

  高大的身影顿了顿,往头上套了一个厚毛毡帽,给手掌呵了一口热气、套上手套便扛起武器,听从了长官的命令去了铁路运送补给回来。
  
  天气实在是恶劣,在三十年前,冬日平均温度是零下一二十度,而现在冬日可以达到零下四五十度。不,这也不是平均数值,曾经很多次,士兵们遇见过冬日里,白雪全部一夜融化,叶尼塞河上面的厚冰化为了薄薄的一层冰,引诱着人们去踩破它,也是在这一夜之间,冰上的大洞里漂浮着许多的智械的“尸体”。

  一夜之后,雪又下了下来。

  然后下一次又会一夜融化,白天温度升到四十度。
  
  那个时候,城里的居民们平静又麻木的想,终于有人处理掉这些智械了,即使智械只是在街上漂浮着,什么话也没有说,什么事也没有做,不一会儿就变成了一个一个的金属坨子碎片。

  你问我不是发生了智械危机吗?不是机器人开始攻击人类吗?不是人类奋力反抗吗?

  对的。但那是十年前的事情了,现在经过一系列合约和呼吁,智械和人类在某些国家和城市是可以和平相处的。

  但这不包括俄罗斯。

  跟机器人的交战让士兵们疲惫不堪,死伤无数。这里的人民极其不信任机械,即使它们能自主的说话和思考,即使是智械先发起的呼吁和平的活动,但人们宁愿相信满嘴谎话的政客也不愿意相信智械,因为智械一旦发起进攻的话。

  人类脆弱的肉体是无法承受的。

  亚历山德拉·查莉娅诺娃疲惫的眨动了几下眼皮,睫毛上挂满了冰碴子,亚历山德拉用手揉去了脸上的冰碴子,冷硬的皮质手套擦的脸生疼,她机械的摆动着腿踩在厚实的雪地上。因为她知道,她在队伍最前面,她一旦停下,后面的士兵们也会停下。补给在火车站,防御部队最好尽快去运送回基地,一旦今晚突下暴雪,后续补给会很难跟进。

  今天去运送回来的不止是食物和弹药,还有衣物和维修工具,还有总部派过来的科学家,据说能解决基地电力和供暖问题。亚历山德拉摇摇头,脖子里面的关节咔咔响,她僵硬的继续走着。不会有人来的,她这么想着。
  
  不会有人愿意来的。

  查莉娅!查莉娅!长官大声吼了两次,声音通过鼓鼓的雪风,颤颤巍巍传过来,亚历山德拉看向队伍后面,她跟周围的士兵们交换了几个眼色,觉得长官应该不是气恼的声音,只是单纯唤她而已,亚历山德拉呼哧呼哧走向后面,停在长官面前,行了礼。
  
  向您报道,长官。亚历山德拉粗声粗气的回答,站直了身体。
  
  这次随着补给来的,有一位中国来的科学家,你好好接待人家,我这次要乘坐火车去海参崴执行任务,同时带去四百位士兵,这里留下三十八位士兵与你一同驻守克拉斯诺亚尔斯克,清楚了吗?

  明白!亚历山德拉大声回答,使劲在雪地上剁了一下脚。


评论(8)
热度(5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gianggiang | Powered by LOFTER